碎碎啊碎

手工发簪小店【伤蝶忘川】【汉服】【Lolita】【jk制服】

12.17济南训练的方甜甜

看起来心情还不错,和超哥一直笑笑笑,活动时候的动作特别放飞自我,好像老大爷晨练哈哈哈😂😂😂验拍子的眼神可专注还能看见汗珠。

他揉膝盖然后叫队医看的时候好多姑娘都起立了,幸好没什么大事,吓死我了。。。。方小博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。。

换衣服的时候全场尖叫估计是吓着他了😂感觉把自己困在了衣服了。。。我机油看图的时候还说他会不会卡在衣服里🙄🙄🙄

昨天的旺仔牛奶和糖也是太暖心😭我会放到过期的哈哈哈

还有比赛的照片明天整理,昨天拍照拍到卡都满了,早知道就带两张卡去[挖鼻]🙄不过就我那个山顶的位置也拍不出啥好片子🙄🙄🙄

这是今年最后一次能去现场啦,我要好好肝毕设了👉🏻👉🏻👉🏻
全世界最好的方小博呀!👏👏👏明年再见!未来的路还那么长,就算遍地荆棘,我们也永远陪你坚定的走下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